一位正直de少年

爱发电ID 同lofter

【Tarzan×faker】憨批甜心

※年※末※巨※献※沙※雕※文※学


*背景设定是未来高度娱乐圈化的竞圈,包养梗+贴吧体


*退役转战队股东壳和天才青训生勇


*ooc,全文都是我在瞎编,勿上升。


 


 


 


 


——————————————————————






①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faker吧里出现了这样一篇帖子………


 


【标题】科杂们快出来看看,这就是你们吹了这么多年的人品没得黑?


截图.jpg


笑死我了,科杂们天天嘲笑别的俱乐部丑闻多,就自家冰清玉洁,结果呢?faker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嗷,包养想出道首发的青训生。现在转战队老板了做出这种事晚节不保,可见当年做选手的时候也不是什么好人。


 


2L 这才早上八点,现在送🐴的都这么勤奋的吗?


 


3L 这种营销号的话也有人信?开局一张图,翻译随便编,一天到晚就知道带节奏。


 


4L @吧务出来干活了。


 


5L 虽然今年好几个战队管理层确实出了这种恶心人的事,但把这种罪名安给瓜皮实属把👴🏻逗笑了。


 


6L 你发的这张新闻图里说“对被包养的神秘青训生出手非常阔绰”就离谱。看到这里基本可以定性为胡扯了。


 


7L 楼上真相了。出手阔绰?每个月给那个青训生买一打白半袖吗?


 


8L 6楼7楼过分了,我瓜皮不要面子的吗?


 


9L 不用看就知道是营销号从外网搞来的东拼西凑的新闻瞎翻译的。


 


【楼主】现在兔玩赛高大电竞都发了嗷,实锤了,科杂急了哈哈哈。


 


10L 我去,我翻墙出去看了看韩网那边,好像………是真的,都在讨论这个………


 


11L ?????


 


12L ?????


 


13L 我刚从韩网论坛回来,妈耶,我人傻了。


 


14L ???这啥啊???我人傻了。


 


15L 到底咋了?你们倒是说啊!


 


16L 爆料说是,瓜皮包养的青训生,是………tarzan……


 


17L 哈?啥?今年青训生里表现最亮眼成绩第一名+前段时间韩服第一的tarzan?


 


18L 真有你的,瓜皮。


 


19L 别的战队高层搞这种事,一般都是首发无望不太出名的青训吧?瓜皮这直接搞了一个未来之星,不愧是我李哥,吃的一手好菜,👩🏻👩🏻爱了。


 


20L 只有天才少年才看得上眼吗?我觉得咱们队赚了。


 


21L 所以tarzan今年青训期一结束铁定是来瓜皮的队出道对吧?我乐观起来了,@joe 进来买人🐛🐛🐛


 


21L 楼上摊粉又疯一个。


 


22L 不是,你们信吗?楼上也有老哥说了,以前出这种新闻,那一般故事的主角都是成绩平平,觉得前途看不到希望的青训生,为了生活向资本主义势力低头。可tarzan在青训时期就把身价打出来了,这种太少了,等他青训期结束根本不愁找队伍,他为什么要这样?tarzan图什么啊?难不成馋瓜皮的美貌吗?


 


23L 楼上明眼人,我同意。这根本没道理啊。


 


24L 对哦,咋们队今年本来就缺个打野呢,想来当队员走正经途径签约不好吗?为什么要整这么一出?搞得微博评论区好多黑子又内涵李哥。


 


25L 虽然我也想不明白,但是我一定要给你们康康瓜皮的眼光有多好!


战绩截图.jpg


看看这把把mvp,上分如喝水!


再看看这位青训的定妆照!


定妆照.jpg


这身高!这长腿!我可以。


 


26L 这里也有饭圈小改改?不说了我要去围观tarzan的操作集锦了………


 


【楼主】我服了,你们都是些什么奇葩,能不能抓住重点啊………


 


 


 


②此时一家电竞媒体发布了一篇韩网新闻…………


 


 


【包养天才青训生?faker接受采访辟谣。新爆料者出现,青训生待遇问题引发热议】


 


在被爆料出疑似包养天才青训生的负面新闻后,faker选手接受了我台记者的采访。faker选手及其俱乐部向记者指出,因为tarzan选手经济情况不好,自三个月前两人因青训选拔赛认识后,faker选手就一直在自愿资助tarzan选手的职业选手生活,不是媒体所说的“包养”。


而根据又一位神秘的爆料者提供的消息,tarzan选手的经济情况不好极有可能是青训生与俱乐部签订的不合理合同所致。与正式出道的选手相比,青训选手工资低,训练环境差的情况非常普遍。


 


 


 


③又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faker吧里…………


 


 


148L 楼主哪去了?怎么不出来说话了?就问问他脸疼不?


 


149L 早说了瓜皮不是这种人嘛。这就说得通了,他平时自己那么节俭,但是如果是帮助别人就不会吝啬了。好心资助青训选手也能被造谣成包养,服了。


 


150L 有人黑他我才放心,说明虽然退役了还是lol的排面嗷。哎,青训弟弟们也太惨了,每天辛苦训练也拿不到多少钱。


 


151L 有着管理层真的不当人,不想着怎么出成绩就知道压榨新人。青训现在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了。


 


152L 现在的电竞圈早就不是前几年了,新人想出头压力真的大。连tarzan这种都赚不到钱,难怪之前那些小选手会向万恶的资本家低头。


 


153L 肯定是被迫签了奴隶合同,不然也不会瓜皮都看不下去了。


 


154L 入电竞圈十年了,还是我家瓜皮最好。等以后tarzan要是拿个冠军,岂不是竞圈佳话?


 


155 L 现在真相大白了,我觉得我当一辈子粉丝的心更坚定了,就问楼主气不气?


 


【楼主】哈哈哈哈科杂们别急嘛,快去看新闻啊,事情又反转了哦!坐等裸水晶极限翻盘,faker身败名裂。


 


156L 什么?这事儿还没完?


 


 


 


④此时电竞媒体又发布了一篇新闻………


 


【又反转?tarzan选手不存在奴隶合同和经济问题?】


 


对于近期引发热议的青训生不合理合同问题,联赛官方已介入调查,经确认,tarzan选手的合同符合联盟规定,工资合理。


 


 


 


⑤贴吧里引发了新一轮的讨论………


 


 


188L 我懵了,我该相信谁?韩国网友还扒出来,tarzan不仅没有工资危机,而且家里条件还挺好,不是贼有钱那种但是绝对不至于到缺钱出卖自己的地步…………


 


189L 难不成是瓜皮在说谎吗?


 


190L 好像从事情发生到现在tarzan一点回应都没给过吧?


 


191L 你们有没有想过这种可能,瓜皮没说谎,tarzan也没有奴隶合同和经济问题。这件事从一开始就弥漫着一种,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气氛……


 


192L 十年铁粉在此大胆假设: tarzan早有预谋,在套路瓜皮,就想让瓜皮打钱养着他!目的只有一个!


 


193L 他跟我李哥有仇?


 


194L 👴🏻知道了!这小子是三星派来搞瓜皮的!


 


195L 楼上两个老哥是不是至今没对象??明明是馋我们瓜皮的美貌好嘛!


 


196L 都不去看直播的吗?瓜皮上班了。


 


197L 节目效果来了朋友们!跟tarzan排到一边了!快去看。


 


198L 鬼鬼,好狠的琪亚娜。


 


199L tarzan疯狂亮表情互动,拆个眼都要让给瓜皮,真就小情人实锤了?


 


200L 感觉瓜皮今天心情很好啊,这把火影劫都来了。


 


201L 哈哈哈哈哈这把tarzan的盲僧在对面!


 


202L 好惨一影流之主,又黑屏了


 


203L 关键每次都是被盲僧杀的🐶


 


204L 宣………宣示主权?


 


205L 有一说一,这打野也太顶了吧。


 


 


 


 


⑥第二天早上………


 


331L 分享了文章


【官宣!天才青训tarzan正式签约faker投资的战队……】


 


332L 楼上好快,我正想发呢。


 


333L 真就来了啊,这波血赚!


 


334L 采访来了!太好了,tarzan站出来证明瓜皮的清白了!


“我和faker前辈之间确实有一些小的误会,让他误以为我的经济条件很差。但faker前辈一直以来都是在无条件地帮助我,鼓励我专注比赛。一直没有澄清误会是我的错,因为我确实有一些私心吧,想趁这个机会争取一下前辈的心。


青训期一结束我立刻选择了签约,也拒绝了很多其他队伍的邀请。除了打出好的成绩夺得冠军,好好地守护前辈也是我的目的。faker前辈从世界级选手转为战队投资者之后,好像………仍旧受到了很多虎视眈眈的关注。如果我能够在赛场上实现统治力的话,这样的质疑就会减少消失吧。”


 


 


335L 妈耶这是什么霸道总裁发言?让你们再对着我家前辈指指点点,看我不比赛场上打服你们?


 


336L 有会韩语的吗?告诉我他原话真的是“争取一下前辈的心吗”?


 


337L 这岂止是证明清白,简直是当众表白……就问faker前辈接得住这样的直球吗?


 


338L tarzan: 我摊牌了,我就是贪图前辈的美色罢了


 


339L 觉得般配的把般配打在公屏上


 


340L 这件事的前后反转笑死我了,我还真以为瓜皮开窍了都开始利用金钱与权力迫害未来的花朵了,事实证明他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李相赫。


 


341L 我寻思别的战队出这种事,都是管理层把青训欺负地惨兮兮,怎么到瓜皮这儿就拉了胯,被一个还没出道的吃的死死的?


 


342L 搞了半天原来是tmd爱情???


 


343L 所以李哥呢?有什么表示没有?


 


344L 韩国论坛有小道消息说,给tarzan发邀请的队特别多,一直到瓜皮亲自拿着合同过去谈才签的字,这还不算表示?


 


345L 一    转     攻     势


 


346L 我想知道瓜皮除了合同有没有答应什么附加条件?就是,那种附件条件。


 


347L 楼上大白天的你想ghs?


 


348L 我就想知道楼主哪去了,怎么不敢出来说话了。


 


349L @楼主


 


350L @楼主+1


 


【楼主】行行行别艾特了,这次算我倒霉,我删贴行不行?







————————————————————————

年末冲业绩完成度(1/2)


评论(29)

热度(1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