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正直de少年

爱发电ID 同lofter

【机莲/泰壳】那年他们在做什么?

*沙雕脑洞而已

*最近想法真的多 ,对不起旧的坑没填完我有写别的了hhh

——————————————————————

※以下内容均来自S9lck夏季赛后休赛期间对选手的采访。



【机莲】


Teddy: 从业余玩家的时候就认识了。


Lehends: 因为都玩的很好嘛,就想着干脆做职业选手。虽然是天才,也要从青训生和次级联赛开始。


Teddy: 那会儿很穷吧,施尤,次级联赛没有太多钱。如果提到电子竞技大家都会想到捧杯的画面和选手吧,我也是这样的。很奇怪的,我们这样的人也是电竞选手呢,提起来并没有多少人知道。


Lehends: 这样说的话(笑)………不断地挣扎带领着队伍保级也算是一种成名人设吧?


Teddy:  后来………签了skt两年。


Lehends:去年和队伍一起升到了lck。


Teddy: (笑)skt果然,是受关注程度不同的队伍。

 

Lehends: 会不停的在比赛后被人们讨论,好的坏的方面都有,这种………就是顶级联赛的感觉吧。


Teddy: 是lck上位圈辅助,常规赛第一名辅助的感觉。



Lehends:  如果是那种第一次进季后赛就拿到冠军和mvp的AD的时候话,果然会很受辅助们欢迎呢。


Teddy: 辅助啊………我都喜欢的。


Lehends: 作为Viper选手的辅助,我觉得Teddy选手真的是优秀而又有潜力的AD位。可惜…………跟他关系也不好,现在不是很熟…………


Teddy: 因为进了世界赛很忙碌所以就没怎么联系了…………现在和世衡哥还有相浩配合地很好。


Lehends: 好友位吗?好像已经不在了。现在有各自的队伍了所以………既然不会一起玩游戏那么好友位也没必要存在了吧………


Teddy: 施尤??昨晚放假休息,双排玩得太晚了吧,你别说胡话了。


Lehends: 好像有点,昨晚和ruler选手双排太久了。但和他一起真的很开心。


(记者: 这个号是ruler选手的吗?为什么我这边显示的双排记录是和Teddy选手的小号………)







【泰壳】


Tarzan:  咳,说起来(脸红)……

               faker前辈拿第一个世界冠军的那年,我才14岁。

                哎,前辈真是,让人好有负担感。


faker:    前两年的后辈都很谨慎很乖………

              没有现在的这么坏。


Tarzan: ?


faker: 给年轻选手的建议的话……多注意休息,好好睡觉。特别是比赛日的前一天不要做别的事。


Tarzan: 希望年轻选手……emmmm,有自己的想法。

(记者: 好像有哪里不对………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